陌蕗

给周泽楷的一封信

※二三十分钟的产物,没什么脑子还短的要死
※看看娱乐就好,不许笑
※七夕末班车我想说一句
※我最喜欢小周了
如果都OK,那我们来互相伤害吧


小周:

    展信佳。

    也不知道这张薄薄的纸能否跨过时光的长河,能否越过生命的缝隙,带着阳光的温度和玫瑰的香气,就那样稳稳的落在那个遥远你门前的邮箱里。

    如果能,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你一定不知道我是谁,你一定觉得我是个太无聊的人,或许你还会以为我是你的小粉丝。你一定会惊诧在信息如此发达的时代,为什么还会有人写这样的一封不知所云的信放在你门前的邮箱里。

    能请你实现我一个愿望吗?

    你能看完这封在异时空里飘荡了不知多久却依然顽强的来到你手中的信吗?

    初识你,是在荣耀的赛场。

    你披着荣光带着信仰,站在联盟最高的巅峰。你的眼中反射着现场耀眼灿烂的灯光,脸上是轻轻的笑。你的指上带着一枚刻着“周泽楷”三个字的戒指,手上举着一个写着“轮回”的奖杯。

    你,轮回年轻的队长。

    你,无解的枪王周泽楷。

    不善言辞的你提着荒火和碎霜,用行动把战队送上了最耀眼的巅峰。

    那是怎样的一番风景呢?没到达过那个地方的人大概是这一辈子都不会理解的吧。真想去看看啊,真想站在你身边和你一起看看这风景啊。

    不能的吧……不可能的。

    从那之后,我记住了你,记住了你这张联盟的脸,记住了你那个浅浅的笑。

    用个我这个时代的说法就是:始于颜值,陷于其人。

    我喜欢看着你接受记者采访时的样子,明明只是简单的“嗯”,“不错”,“挺好”和“努力”,却能被你用在各种各样神奇的地方,常常引得我哭笑不得。但说起来,比我更有感触的大概是记者。隔着不知多少个时空我都能清晰的感受到他们的无奈。“好尴尬啊可是要保持微笑”,大概就是这个感觉了吧。

    但是啊……在我的心里,周队是个温柔的人啊……

    明明性格内向不善与人交流,却还是能接下所有轮回经理布置下来的所有任务。无论是带着战队一路高歌猛进还是广告商的广告拍摄。你不喜欢抛头露面的吧,却不想让boss失望,强迫自己去做自己没有那么喜欢的事。

    孙翔转会到轮回之后,你没有用那些无聊的方法让他服从你的指挥,虽然这有可能是你根本就不怎么指挥,但是像孙翔那样有些傲气的年轻人,配合起来还是很困难的吧,我还一度担心你们的战队配合会不会出了问题。不过好在你有江波涛在你身边,才没有让我那么操心下去。

    双一组合,很厉害的哦,周泽楷你很厉害的哦!你在我心里是最厉害的,没有之一。

    看到这你会不会觉得莫名其妙呢,会不会把你好看的眉毛皱在一起呢?想象着你的那根呆毛在空气中跳舞的样子,啊……真的好想要一只哆啦A梦,打开传送门跑到你身边去,为你抚平衣角的褶皱,为你按下紧锁的眉头。

    我想待在你的身边,想吃你做的饭。想看你各种各样的表情,想听你各式各样的话语。

    小周你知道吗,今天是七夕节,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一想起他们在银河的两端互相守候了那么多年,我突然就觉得我和你之间的距离好近好近,似乎伸出手就能触碰到你一样。

    我是多么喜欢你啊,多么喜欢你这个叫周泽楷的家伙啊。

    我不喜欢温润如玉的喻文苏,不喜欢才华横溢的杰希卡,不喜欢毒舌腹黑的叶不羞,不喜欢人萌话多的黄烦烦。

    我只喜欢你,喜欢这个腼腆内向,有颜有才的你。喜欢这个联盟无解的枪王,喜欢这个用语言逼疯记者的周泽楷。

    你呢,就是一道光啊,一道沐浴在我身上的光啊。

    哎……我刚才这算是表白了吗?小周你有没有脸红呢?

    小周你听过一首汉乐府的诗吗?名叫《上邪》。

    我超喜欢那首诗的,就比喜欢你差那么一点点而已。真的很想去当面把这首诗念给你听啊。

    小周,你愿意喜欢我一下吗?真的,只要一下就好。

    因为我啊……最喜欢你了。

                  上邪

               汉 · 佚名

              上邪,
              我欲与君相知,
              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
              江水为竭。

              冬雷震震,
              夏雨雪。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END

评论(5)

热度(3)